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区住房城乡建委坚持把好“三个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21

一、提高学习参与度。采取自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职工学习会、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学习,共学习62余次,受众200余人。委领导班子成员学习 “4+4+2”指定读本,普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 “1+1”指定读本。

二、扩宽活动覆盖度。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优势,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邹进贤故居、从走长征路等活动7余次;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开展建设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三、落实群众满意度。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相结合建立“1名领导+1名科室负责人”7个工作专班,建立定期走访、定期研究工作机制,实行“一企一策”,帮助化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卡点全面、务实、精准地解决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目前,已走访企业75家,收集到120条意见建议,已解决70余条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