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部门

郭扶镇奏好“三部曲”保障重大项目顺利落地

日期:2022-04-21

一、引进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全域12个可招标项目信息公开在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官网,方便企业了解咨询;积极走出去引进重大项目4个,拟投资2000万的市级“全域综合整治项目”落地郭扶,将依托大田水库打造同心原乡文化生态村。

二、服务好。每月召开“三方联席会”调度北纬29度小镇项目进展,成立高庙景区办公室对口服务企业,明确机关干部定点服务1个重点项目、1个种植大户或1个特色农家乐送政策、答疑惑。

三、配套优。按三级公路标准,投资2500万元建设全长1.8公里的郭扶绕场镇道路,解决场镇人车混行、交通拥堵问题。对高庙老乡场环境进行综合整治,规范老乡场行车方向和停车秩序,修建临时停车场、生态停车场,扩建高庙场镇水厂容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