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会见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唐贻林一行

日期:2020-07-24

7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唐贻林一行,双方就畅通项目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进行深入交流。

姜天波对唐贻林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綦江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努力在全市发挥三个作用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正大集团在农业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方面具备雄厚实力、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携手在生猪养殖、食品加工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推动我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綦江也将一如既往提供一件事一次办的一流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唐贻林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思路。他表示,綦江资源有优势、发展有劲头,十分看好这里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愿意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加强与綦江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副区长蒲德洪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