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指出 确保全区政府系统清廉清正 干净干事

日期:2020-07-24

723日,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对筑牢拒腐防线作出安排部署。会后,我区赓即召开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国务院、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长姜天波要求,要始终保持慎独慎微的思想警惕、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从严从实的监督管理,确保全区政府系统清廉清正、干净干事。区领导施崇刚、唐鹏程、雷瑞宏、蒲德洪、刘芳敏、蒋华江出席会议。

姜天波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纪委监委的严格监督下,全区政府系统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过去一年,行政审批事项大幅压减、效率显著提升,财政资金支出结构持续优化,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向前。

姜天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慎独慎微的思想警惕。要增强政治定力,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具体行动上。要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时时事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在纪律框架内把握好言行边界,洁身自好、严于律己。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刀刃向内深化改革,真刀真枪、大刀阔斧地推进政务服务流程再造、体系重构,压时限、减环节、省流程、优服务,不断擦亮綦江政务服务的形象品牌。要厉行节约过紧日子。强化大局意识、抓好执行落实,真正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

姜天波强调,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各部门、各街镇都要自觉服务发展需要,凝聚起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及时梳理、分析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调整优化下一步工作安排,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十三五,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投资、带消费、稳产业、促创新,切实发挥出立得住、撑得起的支点城市作用。

姜天波强调,要始终保持从严从实的监督管理。政府系统各部门、各街镇要进一步担当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在监督下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管住关键环节。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问题苗头,并举一反三建立完善堵漏洞、防风险的制度机制。要畅通监督渠道。主动配合、自觉接受纪律法律监督、人大、政协监督、社会舆论监督等各方面监督,把监督提出的问题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动力。要鼓励干事创业。既及时纠正干部工作中的失误和错误,又旗帜鲜明地支持干部干事创业,为那些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在全区形成重实干、重实绩的积极导向,不断夺取更好的工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