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专题调研座谈会 退休不褪色 扶贫守初心

日期:2020-08-03

730日,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全区3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会老干部们结合工作经历和到脱贫攻坚一线参观考察的切身体会,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我为綦江发展点个赞 这个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以及我区在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好办法和取得的新成就,表达出老干部们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之情。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宝贵财富,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特别是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支持参与,作出了重要贡献,功不可没。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带头传承好綦江的红色基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身边群众,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创造幸福的生活;持续参与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引导身边群众感党恩、跟党走”“讲变化、想未来,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围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讲好小康故事,为綦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鼓劲、助力添彩;通过参加调研、座谈、与群众交心谈心等方式,共同营造坚定信心克难关、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巩固脱贫成果、展现脱贫实效中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分、点赞。

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衷效,副区长蒲德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