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市公安局副局长郭金严来綦 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

日期:2020-08-07

86日,市公安局副局长郭金严来綦,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领导罗勇参加。

当天,郭金严一行先后前往文龙派出所、区看守所、营盘山广场等地,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开展慰问。

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郭金严都对大家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岗位一线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暴雨洪灾等重重考验,广大公安干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奋战在抗击疫情、抗洪抢险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安干警的职责使命。特别是入汛以来,綦江遭遇80年来最大洪灾,大家第一时间奔赴抗洪救灾最前沿,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