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会见重庆市水利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卓

日期:2020-10-20

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重庆市水利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卓一行,双方就推进福林中型水库水利工程合作开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福林中型水库水利工程位于东溪镇福林村,集雨面积45.19平方千米,拟建最大坝高72.5米,坝顶高程500.5米,坝型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该水库由水库枢纽工程、灌区工程两大部分组成。工程开发主要任务是以农业灌溉和场镇供水为主,兼有灌区农村人畜饮水等综合效益。今年5月,该工程原业主因体制转变提出了解除合作的请求。为了持续推进福林水库建设,随后我区与重庆市水利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上,双方就推进和落实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商讨。

姜天波对重庆市水利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綦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指出,水库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农业农村发展和长远可持续发展。主管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继续加强沟通、积极协调,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切实解决好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合作事项落地生根;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扫清工作障碍,稳妥实施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肖卓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推进合作协议落实落地的责任感,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衔接,切实按照合作协议开展全面合作,确保高质量推进福林水库工程建设。

副区长蒲德洪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