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石灰岩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日期:2020-10-21

10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石灰岩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区政协副主席王守华参加会议。

会上,区国资委、区规资局、区住建委、区财政局以及工业园区、永诚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石灰岩资源开发利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姜天波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包括石灰岩在内的矿产资源既不可或缺又不可再生,必须科学规范管理、高效有序利用。綦江作为全市矿产资源比较丰富的地区,要在提升资源开发利用质效上狠下功夫,坚决克服方式粗放、效益不高等问题,提高资源开发利用的集中度和集约度,依托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拉长产业链,壮大产业群。要充分考虑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风险,推动区域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