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黄立沛一行来綦慰问敬老院老人

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黄立沛一行来綦,看望慰问老人。区委书记袁勤华陪同慰问,副区长雷瑞宏参加活动。

三江街道中心敬老院始建于2010年,占地8.5亩,是一座功能完备的社会化综合示范养老机构,目前已有111位老人正在这个温馨幸福的大家庭里安享晚年生活。黄立沛一行走进三江街道中心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黄立沛说,孝行天下,共建和谐。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工作,把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年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乐享晚年幸福生活。我们坚信,有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一定能够加快推进重庆老年事业健康发展。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奋进,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老年工作新格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