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石壕煤矿督查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不放松不懈怠 确保煤矿安全稳定

日期:2021-01-15

1月14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前往石壕煤矿,督查煤矿安全稳定工作。

区领导雷德环参加。

在石壕煤矿,袁勤华来到调度室,对煤矿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要求进一步强化煤矿停工停产期间的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工作到位、反应及时。随后,袁勤华接待了部分煤矿职工及家属代表,面对面倾听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袁勤华在督查中指出,春节临近,安全稳定工作容不得丝毫放松、丝毫懈怠。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把各项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渝新能源公司要结合各矿井实际,针对煤矿安全的特殊性,制定“一矿一策”,确保煤矿安全稳定。驻矿盯守工作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煤矿关键岗位和重要场所管控,确保万无一失。要用心用情关爱困难职工,给予精准帮扶,多措并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职工减少聚集和集体活动,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

区有关部门、渝新能源公司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