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扎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日期:2021-04-08

4月6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雷德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级第五指导组指导区县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精神及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复评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复评报告》及查纠整改环节的两个文件方案,听取了四个专项工作组前阶段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上下闻令而动、周密部署,政法各单位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有声有色、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推进有力,为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在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终身课,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机制,确保常学常新、常学常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打牢思想基础,稳步推进转段工作;要在查纠整改准备工作上下功夫,扎实做好“高、深、细、实”四篇文章,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六大顽瘴痼疾,确保查纠整改见到实效,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在统筹协调压实责任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统筹谋划、督办落实、服务保障、宣传引导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沟通顺畅、配合有力,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法队伍新变化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