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解决问题困难 优化发展环境

日期:2021-07-28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加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办法措施,努力促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远平出席,全区1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营经济兴则綦江兴,民营经济强则綦江强。今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依法依规服务企业,破解瓶颈制约,推动企业与银行合作,有力促进了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上,重庆天海星药食同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鑫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先后发言,就企业现状、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钟远平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家的希望和期盼,现场解答企业家关心关注的问题。钟远平说,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讲政治、讲贡献、讲底线、讲格局,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严守政治、法律、道德底线,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