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率队赴国务院办公厅开展工作对接

日期:2021-07-29

7月28日,区委书记姜天波率队到国务院办公厅,专题汇报对接綦江国家高新区创建有关事宜。

姜天波就綦江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姜天波说,綦江高新区是经重庆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高新区,目前,支持綦江创建国家高新区已纳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经过这两年创建工作的有力开展,綦江高新区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创新基础持续夯实、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初步形成了以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工业为主的特色产业体系。恳请国务院办公厅加强对綦江高新区规划层面的指导,帮助綦江国家高新区早日创建成功。

听取汇报后,国务院办公厅相关负责同志对綦江高新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创建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希望綦江加大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力度,科学编制高新区发展战略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打造重庆具有重要影响力、带动力的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

区领导关衷效,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