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 加强督促指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10-08

9月29日,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川,全区各镇街、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根据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区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10个指导组,负责督促指导全区各级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指导组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和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步骤,加强具体指导,传递压力、激发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高质量成效。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也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各指导组在指导中要督促各镇街、单位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再聚焦,在办实事上再发力,将实事清单内容落到实处,积极回应群众所盼。要将党性分析和问题整改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找实问题、力查力行整改,指导各单位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