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坚定不移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日期:2022-12-05

12月2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我区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关衷效、蒋华江、陈川、蔡鹏、倪明、王宏兴,区委一级巡视员朱川参加。

姜天波指出,当前巩固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任务依然繁重。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久久为功,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人性化开展防控工作,做到该管的有效管住、该放的有序放开,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姜天波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加强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理,守牢守好外防输入关口,做实做细社区排查,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坚定不移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持应开尽开、能开必开,加快恢复区内公共交通运营及线下教育教学,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防控给群众带来的不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不移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保障全区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