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19次会议

日期:2022-12-06

1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19次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精神,审议《2023年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有关文件。

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陈贤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固化提升,更好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常态化开展,切实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加强反诈宣传力度,通过典型案例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银行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水平,强化预测预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公安机关要坚持打早打小、精准打击、打深打透,持续保持对养老诈骗犯罪从严惩治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的重要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部门全年的亮点工作和老百姓最有获得感的工作总结好、讲明白,体现到报告中。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广纳群言、广集民智,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力求报告更加契合綦江发展实际,更加顺应全区人民的美好期待,更能引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