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12-23

12月2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区委常委,有关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胸怀天下,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过去5年成绩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作了深刻分析和科学判断,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为抓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认真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新阶段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加强医疗救治力量保障、治疗药物和试剂供应。要推动经济稳步提升,全力抓项目促投资,锚定目标奋力冲刺,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吃准吃透上级各项政策,超前谋划、主动对接,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