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领导带队节前检查安全 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

日期:2023-01-18

1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骏率队对我区“扫黄打非”工作及文旅市场进行专项检查。副区长王宏兴参加。

任骏一行先后来到东溪古镇万天宫、南华宫以及城区部分电影院、书店、网吧、KTV、密室逃脱等文化经营场所,对安全生产、重点时段应急值守、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涉黄、涉暴、涉非等不良文化产品进行了重点检查。

任骏指出,临近春节,文化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度增加、流动性加大,要进一步加强市场规范化管理,全面排查各经营主体消防器材、灭火设备等是否正常使用,抓实抓细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等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各文化市场经营者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守法经营意识,做到规范经营、合法经营、安全经营,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检查督导力度,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筑牢文化安全防线,并深入开展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多举措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确保全区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