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 区财政局

[ 索引号 ] 11500222009312115F/2022-0002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1-28 [ 发布日期 ] 2022-01-28

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一、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

对照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批准的《关于重庆市綦江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批准的《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2021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如下:

(一)綦江区预算收支概况

2021年綦江区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8,565万元,同比增长5.8%,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70,291万元,非税收入完成148,274万元。加上上级补助收入520,466万元,债务转贷收入728,10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56,970万元,调入资金242,082万元,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77,172万元,收入总计1,943,355万元。支出实现914,560万元,加上上解上级支出80,315万元,债务还本支出693,107万元,调出资金2,059万元,补充预算稳定调节基金45,343万元,结转下年支出207,971万元,支出总计1,943,355万元。

2021年綦江区实现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实现229,469万元,加上上级补助收入15,642万元,债务转贷收入577,20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8,603万元,调入资金2,059万元,收入总计832,97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实现101,849万元,加上上解支出8,102万元,债务还本支出517,200万元,调出资金164,585万元,结转下年支出41,237万元,支出总计832,973万元。

2021年綦江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完成77,497万元,加上上级补助收入2,248万元,收入总计79,745万元。支出实现2,118万元,加上调出资金77,497万元,结转下年130万元,支出总计79,745万元。

(二)綦江区直管地区预算执行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10,565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2%,增长3%。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10,291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2%,负增长15.3%非税收入完成100,274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2%,增长35%加上上级补助收入376,346万元、一般债券转贷收入498,600万元、上年结转30,969万元、调入资金236,142万元、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75,651万元,收入总计1,428,273万元。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实现708,000万元,为调整预算的80.6%下降12.2%。加上上解上级支出62,315万元、一般债务还本支出468,600万元、补充预算稳定调节基金41,891万元、结转下年147,467万元,支出总计1,428,273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199,469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1%。加上上级补助收入8,841万元、债券转贷收入417,20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1,440万元,收入总计626,950万元。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实现66,201万元,为调整预算的61.8%。加上上解上级支出7,382万元、债务还本支出357,200万元、调出资金159,872万元,支出总计626,950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完成76,270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加上上级补助收入448万元,收入总计76,718万元。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318万元,调出资金76,270万元,结转下年130万元,支出总计76,718万元。

(三)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

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9,909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4%,增长3.4%,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10,291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2%,负增长15.3%。加上上级补助收入完成376,346万元、街镇上解收入6,006万元,一般债券转贷收入498,600万元、上年结转7,231万元、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75,651万元、调入资金236,142万元,收入总计1,409,885万元。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实现594,995万元,为调整预算的80%下降13.5%。加上上解上级支出62,315万元、补助街镇支出120,278万元债务还本支出468,600万元、补充预算稳定调节基金41,891万元、结转下年121,806万元,支出总计1,409,885元。

(四)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194,682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2%,负增长21.2%。加上上级补助收入8,841万元、债券转贷收入417,20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1,337万元、街镇上解收入70万元,收入总计622,129万元。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实现60,476万元,为调整预算的60.3%,加上上解上级支出7,382万元、补助街镇支出3,634万元、债务还本支出357,200万元、调出资金159,872万元、结转下年33,565万元,支出总计622,129万元。

(五)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完成76,270万元,为调整预算的100%;加上上级补助收入448万元,收入总计76,718万元。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288万元,调出资金76,270万元、补助街镇30万元、结转结余130万元,支出总计76,718万元。

(六)全区政府债务情况

截至2021年末,我区政府债务余额1,614,253万元,债务风险等级控制在预警线以下。按类别分,一般债券917,500万元、专项债券694,700万元,主权外债2,053万元;按用途分,存量债券842,200万元、新增再融资债券680,000万元,新增债券90,000万元,其他债务2,053万元。

按照财政总预算会计制度规定和预算一体化改革精神,我区从2021年起将总预算会计核算方式从原来采用的权责发生制转轨为收付实现制,财政支出核算从以当年财政预算下达数为准调整为以当年预算的财政资金拨付数为准。受淘汰煤炭产能和上级转移支付政策退坡影响,全年税收较上年减收19,944万元、转移支付较上年减少153,743万元,同时受项目跨年实施、支付以前年度预算资金的影响,当年预算执行进度和财政总体支出有所下降。

由于决算尚未批复,上述数据可能会有变化,我们将根据决算办理情况及时向区人大报告。

二、2021年财政重点工作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区财政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着力发挥基础性、支柱性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平稳运行夯实了财政供给保障基础。

(一)聚财源、对冲压力,夯实“稳”的基础

通过开源挖潜、争取支持等积极举措,有力应对淘汰煤炭产能、大宗商品价格上扬、上级转移支付政策退坡的影响,对冲减收增支压力,夯实财政保障能力,为基本面的“稳”做好支撑。

外争支持。争取到位市均衡性转移支付及淘汰煤炭产能补助15亿元,较上年增加2.5亿元,一定程度对冲了煤炭关闭后带来的减收压力;争取到位去产能奖补资金1.2亿元、就业创业扶持资金1.2亿元,有力支持了区内煤炭企业稳妥关停,保障了职工就业及生活等切身利益。在全额置换到期政府债务14.58亿元的同时,全力争取搭上隐债化解试点政策最后一班车,到位再融资债券68亿元,降低隐债利率2.5个百分点,极大地纾解了四个国有重点企业隐性债务刚性兑付压力;争取到位新增债券资金9亿元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教育事业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有力地缓解了财政投入压力。

内挖潜力。完善运用綦江区综合治税信息平台有效提高税收征管效率强化收入激励,进一步调动依法征收积极性,形成税费征管合力采取市场化手段理顺部分国有经营性资产权属关系,推动财政收入与国有公司资产双赢;有序组织矿业权出让,促成政府资源高效利用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通过全区个人待遇银行代发招租实现政府性资金存放资源变现,拓展财政收入来源;在存量中找增量,清理并同步规范代管资金,收回沉淀资金用于急需领域;定期理欠税欠费清单加强形势研判,统筹“保市场主体”与追缴欠税欠费平衡,全年组织清欠2.2亿元。

(二)抓供给、紧扣民生,兜牢“保”的底线

在较大的收支压力下,始终坚持对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等基本民生的投入力度、始终坚持基本民生资金调度的优先顺序,全年民生支出39亿元。

抓牢社会保障和就业这一最大的民生。托底困难群众、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特定群体补助补贴2.86亿元,惠及4.7万余人。安排就业、再就业、稳岗等资金1.2亿元,促进新增就业1万余人;撬动创业担保贷款投放6,900余万元支持5,200余人创业;保障资金支持公益性岗位开发利用,妥善安置淘汰煤炭产能职工2,918人、支持农村低收入群体就业1,919人,相关群体“生活更温暖、未来有希望”。积极应对老龄化,投入资金680万元支持养老产业和老年事业,助推全区城乡居民养老服务覆盖率在全市率先实现双百。

夯实教育这一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始终加强教育事业保障,妥善应对收费改革的影响。全年教育总投入16亿元,在当前财政收支矛盾比较突出的情况下仍有力保障了教育投入的法定增长。全年资助困难学生2万余人次计1,700余万元,安排3,784万元保障校安及学生营养工程、投入3,800万元用于薄弱学校改善和幼儿园建设,新增小学校舍面积2,500平方米,桥河中心园、赶水中心园建成投用,进一步满足幼儿入读公办园需求。投入7,200万元专项债券支持石角、打通、永新等中心幼儿园陆续完成改扩建,办学条件不断得到改善。坚持逐年投入资金2,000万元建设智慧校园,教育数字化、信息化能力不断提高。

持续加强防疫抗疫和医疗健康事业投入。在上年疫情防控及卫生事业补短板投入2.2亿元的基础上,通过医保基金和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资金1.5亿元,进一步配齐疫情防控设施及设备,有效保证全区57.2万人、120.1万剂次疫苗接种。通过抗疫特别国债和政府专项债券有力支持疾控中心、人民医院中医业务楼、传染病平战结合项目、三江街道卫生院业务楼等基建项目建设。健康扶贫医保兜底困难群众患者5,300余人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药品零差率制度得到持续巩固

(三)强保障、聚焦攻坚,增强“投”的实效

更加精准的推动脱贫攻坚巩固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统筹投入资金8,089万元。以兴产业为抓手,重点支持横山大米、生态渔业、中峰蜂蜜、安稳黑山羊等一批优质产业不断做大做强。支持水系连通、农村水系统综合整治、中小河流治理等一批农村基础设施有序实施,流域自然生态有效恢复,河道防洪能力显著提升,农村用水环境更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日趋便利。支持21个街镇实施农村危旧房改造、产业基建、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等各类农村建设项目,老百姓房屋安全、乡村风貌及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更加系统的落实污染防治攻坚与生态环境治理。继续支持磷石膏遗留问题有序处置。安排资金2.35亿元用于节能环保支出,不断补齐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治理的短板。完成城市污水处理一级A标提升改造和污水厂二期工程建设,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城市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垃圾焚烧和无害化处置,对50个农村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开展监测、检查全覆盖,街镇污水处理设施全部开展提标改造,垃圾综合处理和污染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筹资建成农村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1座,完成技术改造1座,推动全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提升11.3百分点。

更加审慎防范政府及国有公司债务系统性风险。全面加强融资端隐性债务风险识别,坚决守住不新增政府隐性债务底线,统筹谋划风险防范化解,优化十年化债方案,平滑51亿元刚兑隐债年限5年以上;强化债券投资项目储备,进一步夯实新增债券申报发行基础;积极支持国有公司创新思路多渠道规范融资,确保全区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四)夯基础、围绕发展,发挥“促”的作用

坚定不移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创新驱动与人才强区引领产业发展,持续安排产业发展及科技企业扶持专项。安排资金1,000万元用于支持国家级高新区创建,扶持众创空间及孵化器、奖补引导创新主体发展、支持科技金融等,发挥撬动作用支持科技创新发展。以财政投入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风险基金撬动区内科技企业贷款1.25亿元。支持建设人才高地,安排人才引培资金2,600万元,支持开展技能提升培训1.4万人,高中初级技能人才纺锤形结构更为优化。

切实做好实体企业奖扶和纾困。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减负10.1亿元,惠及所有行业和经济类型,民营中、小、微企业成为税费直接减免主要受益对象。专项安排产业发展资金、工业和信息化资金等4,000余万元,扶持中小微企业,引导民营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助推实体企业发展质量更高。增信基金继续发挥效用,帮助民营企业发放增信贷款1374.85亿元,有效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有序推动城乡统筹和品质提升。投入资金2.3亿元,继续支持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购置,惠及2.1万名群众。支持南部四镇开通公交,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安排补贴资金5,000余万元保障125条客运班线、13条街镇公交客运线路有效运行;安排预算15.48亿元用于城乡公路建设及养护,有力完善全区交通骨架网络畅达度,助力实现“一小时綦江、半小时镇村”。

(五)推改革、重在落地,提升“管”的能力

把好预算的源头。深入推进预算一体化改革工作,坚持“无标准、不预算;无预算、不支出”,理顺预算管理机制,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按照“全口径、零基、滚动、厉行节约”的原则,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部门重点工作开展预算编制。持续落实过紧日子精神,坚持部门预算公开评审,通过预算评审压减部门一般性开支15%,切实落实以钱控事、用钱管事。

抓牢绩效的缰绳。切实开展项目绩效评价,通过一般项目自评、重点项目委托评价的方式,评价项目1200余个,部门资金绩效意识初步树立。严格落实绩效评价、审计监督结果与预算安排挂钩的规定,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对24个预算单位运行经费进行浮动,以硬性约束措施确保绩效理念深入落实到位,促使财政资金绩效不断提升。

强化国资的监管。采用全面清理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摸清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全貌,修订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出台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家具配备及处置等规范性文件,进一步完善国资管理体制机制,提升资产管理能力,部门重视资产管理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管理正逐步规范。

发挥监督的约束。开展新冠肺炎专项资金检查、11个行政事业单位财政综合检查、8个单位政府采购联合检查、3个重大项目专项检查、2个代账公司行业检查,用财政监督检查手段规范部门和街镇财务管理,增强警醒和规范意识,推动全区财务管理水平逐步提升。持续强化政府投资项目支出管理,不断提高政府性资金使用效益,发挥好政府公开采购和项目造价审核两个抓手的镇流器作用,把好项目资金节约的前端,确保政府性资金规范、安全、有效运行。工程及政府采购类预算造价审减率12.1%;执行政府采购1,067笔,采购金额1.6亿元,财政资金节约率4.9%;依法做出投诉处理决定11件,有力维护了政府采购秩序公平、公开。

各位代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指导和社会各界充分理解、大力支持下,全区财政于趋紧中求平稳、于不易中见担当,推动收入质量持续提高、支出结构逐步优化、管理效能日益提升、改革深度日益拓展。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财政运行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一是淘汰煤炭产能的减收增支影响将在一段时期内持续冲击财政平衡,转移支付政策退坡后也急需寻找新的窗口和项目替代退出财力、巩固保障能力,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将进一步增大收支压力。二是历史债务包袱与新增发展需求逐步推高资金压力,偿债与发展、筹资与需求的矛盾日益突出,抢抓重大机遇、兜底重大民生、助推重大发展等领域的保障亟待开新篇、布新局、谋新路。三是新旧动能转换尚需时日,工业经济六大方向正加速布局和投资,但在培育和投入期内税收产出有限,财政供给保障来源将在一段时期内低位运行四是在严峻的收支平衡和资金供给形势下,“钱等事”和“事等钱”并存的情况比较突出,过紧日子、提高资金绩效、精准谋划支出等意识还有待提高。这些挑战将对财政运行和供给保障形成持续的压力,需要我们正确认识和把握,积极应对和处理。但我们坚信我区的经济基本面是长期向好的,随着綦江历史性站上国家战略重要位置、綦万三化格局不断拓展、国家级高新区创建不断加速、工业翻番和投资倍增行动计划有力实施,綦江高质量、大踏步发展的蓝图已迅速展开,为此2022年及未来一段时期,我们将迎难而上、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开源、节流、保重、增效、风控,持续巩固发挥财政参谋助手和再分配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财政基础。

三、2022年预算草案

(一)全区财政收支预算草案

1. 一般公共预算。2022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220,630万元,增长5%。其中,税收收入预算123,470万元,增长11.9%;非税收入预算97,160万元,负增长3.1%。加上上级补助收入268,566万元、调入资金237,880万元、上年结转147,467万元,收入总计874,543万元。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818,687万元,加上上解上级支出55,856万元,支出总计874,543万元。

2. 政府性基金预算。2022年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266,300万元。加上上级补助5,624万元、上年结转36,295万元,收入总计308,219万元。全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93,274万元,加上解上级支出6,945万元、调出资金208,000万元,支出总计308,219万元。

3.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2022年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预算29,880万元,上年结转130万元,收入合计30,010万元。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130万元,调出资金29,880万元,支出总计30,010万元。

(二)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草案

2022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220,630万元,增长5.1%。其中,税收收入预算123,470万元,增长11.9%;非税收入预算97,160万元,负增长2.5%。加上上级补助收入268,566万元、调入资金237,880万元、上年结转121,806万元,收入总计848,882万元。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725,748万元,加上上解上级支出55,856万元,补助街镇支出67,278万元,支出总计848,882万元。

(三)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草案

2022年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预算266,300万元。加上上级补助5,624万元、上年结转33,565万元,收入总计305,489万元。区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90,528万元,加上解上级支出6,945万元、调出资金208,000万元,支出总计305,489万元。

(四)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

2022年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预算29,880万元,上年结转130万元,收入总计30,010万元。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130万元、调出资金29,880万元,支出总计30,010万元。

四、2022年财政工作的主要任务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全区财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提升财政政策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确保财政事业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力。

(一)抓基础,坚持务实导向,夯实保障能力

一手挖掘来源、一手优化支出,抓好财政供给保障的源头、去向基础;一是完善收入征管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征管积极性、协调性。加大依法清欠力度,有序开展有效资产置换欠税欠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的市场化运作水平,提高国有资源的变现和盈利能力,推动区属国企与财政互利、互补、互促。三是加大财力性转移支付争取力度,提高基础保障能力;抓住中央经济工作会提出要“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政策窗口,加强项目策划储备,着力加大水利工程、农业农村、医疗卫生、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基建、采煤沉陷区治理等领域的基础设施投资转移支付争取力度。四是继续强化资金统筹,盘活资金存量,发挥资金绩效;严格贯彻落实“党政机关要坚持过紧日子”的精神,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在支出优化和资金使用绩效上花实心思、下苦功夫;坚持“三保”和全区重大战略优先的支出保障和资金调度顺序,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二)抓重点,坚持民生导向,统筹群众关切

继续保持财政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力度。一是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巩固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强化高标准农田、农村人居环境、三变改革主体培育和农业产业的支持。二是积极争取上级就业资金转移支付,妥善做好去产能分流职工安置,支持职业技能培训等推动就业稳定工作。坚决兜牢底线民生政策底线,确保到人到户补贴、补助资金及时、足额兑现。三是坚持教育投入“两个只增不减”,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普惠率,促进优质均衡教育发展。四是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财政保障,支持疾控中心和中医院迁建工程加快实施。五是支持灾害防治、应急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全区应急保障能力。六是加强社保基金收支管理,积极争取社保基金清算政策支持,减轻收支平衡压力和本级财政贴补压力。七是持续投入老龄、老年服务设施和社会化养老机构扶助,促进养老产业多元化、体系化。八是通过积极争上、加强统筹等渠道,支持红军长征文化公园等文旅事业重点项目实施。

(三)抓根本,坚持发展导向,提振经济动力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新的减税降费政策的要求,为中小微企业、制造业松绑减负,把保市场主体精神落实到位、政策执行到位。二是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扶持和引导投入,进一步提高企业扶持、奖补政策发挥纾困、引导作用的绩效,充分发挥“补”与“投”的引导、撬动作用。加强直达资金管理,提高直达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利民惠企作用及时发挥。三是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用好上级建设资金和央企资金,撬动社会性资本加大对基建、产业的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形成有效投资,实现对经济、财税的拉动作用。四是逐步加大对城市管理、市政维护等投入力度,协调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五是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的财政政策契机和窗口,加大新增政府债券和专项资金争取力度,缓解当前财政投入压力。

(四)抓举措,坚持改革导向,强化财政管理

一是进一步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健全绩效量化体系,推进对部门整体支出、政策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资金量大、社会关注度高、涉及范围广的项目纳入重点绩效评价,增强评价结果的运用成效。二是深入落实预算一体化改革要求,严格预算刚性约束,全面规范财政收支管理、部门财务核算,有序开展部分领域支出标准量化体系建设;进一步改革既有财政资源管理模式,充分发挥资源效益。三是深入开展调研,兼顾平衡和可能,出台新一轮区对街镇财政管理体制,加强街镇投资与负债监管,促进基层财政健康、可持续运行;以增强财政统筹、支持国企发展、助推园城建设、加强风险防控为指导,完善财政与园城管委会责、权、利分担分享机制。四是着力挖掘国有资产、资源利用潜力,优化区属国有公司资产匹配和注入方式,支持区属国有公司调整资产债务结构,增强现金流和投融资能力,积极维护财政和区属国有公司资金链接续安全。五是严守政府债务风险底线,牢牢稳住综合财力规模,有序置换和偿还到期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六是采用专项检查和综合检查为主、行业检查为辅的财政监督管理方式,持续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加强预算审核制度建设、过程管理、服务采购等工作,切实发挥预算审核维护公平竞争和节约项目资金的作用。七是常态化推进资产规范化管理,统筹闲置资产整合利用、推进资产处置力度,推动妥善研究处理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益,建立资产调剂和共享制度,强化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提高资产管理效益。八是持续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提高聚财理财水平。

各位代表,中流击水,奋楫者进!新的百年征程已经拉开序幕,綦江高质量跨越发展时不我待。全区财政将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切实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应对复杂形势的水平、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为落实全区发展蓝图和全区人民期盼而担当实干,始终保持财政运行在合理区间,为经济更强、百姓更富、生态更美、文化更兴、治理更优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提供有力的财政基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附件1.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表.xls
附件2.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全区财政预算收入执行表.xlsx
附件3.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全区财政预算支出执行表.xlsx
附件4.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xls
附件5.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执行表.xls
附件6.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本级基本支出预算表.xlsx
附件7.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本级基本支出表.xlsx
附件8.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表.xls
附件9.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预算表.xls
附件10.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表.xls
附件11.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xlsx
附件12.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政府性基金本级支出执行表.xlsx
附件13.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政府性基金转移支付表.xlsx
附件14.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xls
附件15.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执行表.xlsx
附件16.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本级收支预算表.xls
附件17.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本级支出预算表.xlsx
附件18.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本级支出执行表.xls
附件19.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社保基金收支执行表.xlsx
附件20.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社保基金收支预算表.xlsx
附件21.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政府债券额度分配情况表.xls
附件22.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政府债务限额及余额情况表.xls
附件23.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性收支执行表.xls
附件24.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转移性收支执行表.xlsx
附件25.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区级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xlsx
附件26.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执行表(分地区).xls
附件27.重庆市綦江区2021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支出执行表(分项目).xls
附件28.重庆市綦江区2022年政府预算编制情况的补充说明.docx
附件29.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