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优化防控措施 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日期:2022-11-16


11月16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关衷效、蒋华江、蔡鹏、王宏兴、徐勇,区委一级巡视员朱川参加。

姜天波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隐患找出来、把漏洞补起来、把责任落下去,再接再厉,紧紧扭住,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争取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姜天波强调,要继续挖掘核酸检测的潜力,全面提升核酸检测效率,不能在这个问题上拖延时间、延误战机。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守住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底线。要高度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防止疫情在农村地区扩散蔓延。要抓好隔离场所建设储备,尽快投用方舱医院,安全有序抓好转运,满足风险人员应隔尽隔、应收尽收需求,保证确诊患者及时有效得到救治。要加强统筹调度,密切协调配合,根据形势变化及时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合理调配防控资源力量,不断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担当作为、树立良好形象。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