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12-26

12月2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区委常委,有关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决定》,宣示了重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全面系统谋划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宏伟蓝图。市委书记袁家军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彰显了市委强烈的政治担当、深远的战略思维、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导向,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入脑入心抓领会、对标对表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建设现代化新重庆“5个方面的重要内涵”和“12个方面的新部署”,既要学出信念信心,又要悟出方向方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要超前谋划,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大兴实干之风,勇立争先之志,在全力冲刺决胜、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要联系实际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抓手、精准施策,着力把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加快綦江发展的战略思路、政策举措,落实到推动綦江发展的重点项目、具体工作中,助力綦江经济社会实现赶超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