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带队赴上海考察招商 共商发展大计 实现合作共赢

日期:2023-01-11

1月8日至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带队赴上海考察招商,走访重点企业,与客商一起谈合作、谋未来,共商发展大计。副区长龚锐参加。

罗成一行先后来到装配式建筑、商务服务、新能源新材料等多家知名企业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热情介绍綦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罗成说,綦江是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重庆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门户”,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发展铝及铝精深加工、装配式建筑、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全力打造区域性交通中心、公共服务中心、产业发展高地。诚邀各位企业家来綦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周到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在綦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企业家们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认为綦江产业基础坚实、创新创业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愿同綦江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深挖合作潜力,寻求合作机会,加快产业布局,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在沪期间,罗成一行还前往重庆驻上海办事处拜访。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