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会见翔美教育集团董事长彭鸿斌

日期:2023-03-14

日前,区委书记姜天波会见翔美教育集团董事长彭鸿斌一行。

翔美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陈晓莉、常务副总裁黄春有、副总裁李茂军,区领导蔡鹏、龚锐、陈贤,区政协一级巡视员王守华参加。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彭鸿斌一行来綦,感谢翔美教育集团对綦江发展的大力支持。姜天波说,綦江与翔美教育集团有坚实的合作基础,携手创造了“綦江效率”“移通速度”,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与翔美教育集团持续加强沟通对接,聚焦人才培养、产业转型、科研应用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綦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始终秉持“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理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彭鸿斌感谢区委、区政府对翔美教育集团在綦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培养、下一步合作等情况。他表示,翔美教育集团与綦江合作关系良好、基础扎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綦江发展所需,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