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会见中教控股集团运营总监万哨凯

日期:2023-03-15

3月13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会见中教控股集团运营总监万哨凯一行。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校长李克勇,区领导蔡鹏、龚锐、陈贤,区政协一级巡视员王守华参加。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万哨凯一行,感谢中教控股集团对綦江发展的大力支持。姜天波说,中教控股集团旗下的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綦江校区在为区域培育人才、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着眼产业和城市发展需求,綦江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高校引进和发展,着力提升高等教育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与中教控股集团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校地合作迈上更高台阶,开创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各部门要以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支持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綦江校区建设和发展,及时了解该学院四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妥善帮助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万哨凯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中教控股集团在綦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教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好专业优势、平台优势,把自己所能和綦江所需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交流、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努力为“多彩綦江·创新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