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激发改革创新活力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5-24

5月23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陈川、蔡鹏、龚锐参加。

会议传达了胡衡华市长来綦调研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业园区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会人员对深化园区管理体制改革、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姜天波指出,产业园区是支撑工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我区坚持把工业园区作为工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持续做强主导产业、做大园区平台,不断完善硬件需求、提升配套功能、强化要素保障,园区承载能力显著提升。

姜天波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开局之年,新的发展形势对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化园区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健全考核评价体系,不断提升园区服务效能和产业发展能级。要持续推进“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3年行动和“千人进千企”专项行动,积极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让企业办事不出园区、问题解决在园区,营造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氛围。要坚持聚焦主导产业发展,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围绕主导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和产业导入,不断提高产业集聚集群发展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