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第五届西洽会开幕 綦江揽金25亿元 姜天波罗成参加有关活动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我区精心组织20家企业携40余件产品参展。开幕首日,我区成功签约重点项目1个,签约金额25亿元。

区委书记姜天波参加开幕式活动并到綦江展厅巡展。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龚锐参加有关活动。

在綦江展厅,姜天波实地察看各类展品,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区参展情况。他指出,西洽会是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綦江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战略,以本届西洽会为契机,宣传推介綦江的优势资源和产业,积极开展贸易合作、投资促进和对外交流等活动,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选择綦江、落地綦江,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当天举行的央地合作暨重点项目签约上,罗成代表綦江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友利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就汽车轻量化生产基地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主要生产汽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共计500万套,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新增就业约500人。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