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在高考首日巡考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努力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日期:2023-06-08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带队前往高考考点巡考,并看望慰问考务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区领导肖敏、陈贤参加巡考。

在綦江中学考点,全体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各项高考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罗成走进监控中心、考务室、学校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试卷保密、考务组织、食宿保障、考场周边环境等工作部署情况,叮嘱考务人员要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最大限度发挥自身水平,努力考出理想成绩。

罗成强调,高考是关乎国家选才育才、关乎社会公平正义、关乎千家万户的大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交通出行、食宿卫生、电力保供、医疗服务、噪音治理等综合保障,助力学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要强化考务组织,规范操作规程,严肃考风考纪,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注重人文关怀,及时处理考生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努力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