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3-06-09

6月8日,区委书记姜天波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与企业深入交流洽谈,达成广泛共识。

在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姜天波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炬交流座谈。姜天波对国网新源长期以来对綦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国网新源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积极推进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为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加快启动蟠龙电站二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造福人民群众。郭炬表示,国网新源对在綦项目建设充满信心,将下定决心、形成合力,始终聚焦蟠龙电站“一期早投产早发电、二期早开工早建设”工作目标,全力以赴、特事特办,争分夺秒把项目往前推、把进度往前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姜天波参观了首都牛奶科普馆和企业生产车间,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和总经理唐宏交流座谈。姜天波说,綦江拥有重庆市唯一的专业食品工业园,近年来集聚了一大批食品加工行业优质企业,形成了以火锅全产业链、预制菜和药食同源为主的大健康产业集群。三元食品是行业龙头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于永杰表示,公司十分看好綦江未来发展前景,将立足自身优势,围绕綦江火锅全产业链等需求,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长义、王胜军,副区长龚锐,区政协一级巡视员王守华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