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党校新校正式揭牌 姜天波出席仪式并讲话

日期:2023-01-12

1月11日上午,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区社会主义学院)新校正式揭牌。

区委书记姜天波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陈川主持仪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蔡鹏,区政协副主席、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林出席。

姜天波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部分。历经两年拼搏建设,区委党校迎来华丽“蜕变”,这是我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要求的深入实践,也是我们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更是我区党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的重要标志。新党校的建成,让环境面貌、设施功能焕然一新,实现“硬件”物理大提升,希望党校持续在“软件”化学反应上下功夫,推动我区党校事业发展大跃升。

姜天波强调,新党校有新使命,要做政治“标杆”。“党校姓党”是任何时候都必须坚持的根本原则,要做信仰高地,做红色学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新党校有新目标,要做干部“熔炉”。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要聚焦“全市一流”目标,通过一流的教学、一流的作风,方方面面、时时处处争先创优,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党校有新作为,要做发展“智库”。站在新的起点上,党校要秉持“讲政治、用心做、看效果”理念,狠抓决策咨询,狠抓调查研究,建更多睿智之言、献更多务实之策,为奋力谱写“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姜天波一行对区委党校新校环境进行了参观,并检查了区“两会”筹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