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调研网络信息安全产业时强调 加快推进綦江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建设

日期:2023-03-15

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率队调研网络信息安全产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推进綦江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建设,构建高质量信息安全产业体系,为全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区领导陶敏、龚锐参加。

罗成来到高铁综合体C馆奇安信公司选址地,看现场、听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强沟通协调,整体谋划,一体化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在项目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各环节服务到位,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铜锣湾数字经济产业园,罗成前往大唐融合、安恒科技、麻辣食品研究院等企业,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技术攻关和人才引进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核心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扩大市场开拓范围。罗成叮嘱相关部门要结合企业潜在市场需求,积极搭建应用场景,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调研中,罗成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为我们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资源整合,推动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罗成强调,要拓宽视野、打开格局,结合现有产业特点,优化园区布局,做强产业支撑,加快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步伐,把綦江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建设做深做实。要盘活楼宇经济,全面梳理闲置资产,科学布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实现存量楼宇资源集约化利用,让人气聚起来、楼宇用起来、产业兴起来。要强化招商引资,坚持专业化、市场化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上下游企业入驻,快速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